嗷凑凑

不写就是停更了。

假如zsww是真的番外(2)

#关于肖王山少寨主的讨论2.0

  肖战知道战山为王肖从无假料,可没想到王一博连在床帏之上也从无假话。

  昨夜恍惚间听到对方说要给自己一个孩子,肖战只当自己沉在爱欲里起了臆症。

直到他坐到了这里……

昨夜放纵了一夜,今天两人都睡到了日上三竿才渐渐转醒。正欲下厨好好犒劳犒劳自己的爱人,就被突然灵光乍现的爱人催促着换了衣服,一路疾驰到了这里。

  在会议室简单的用过了早午饭,正在喝着绿茶的肖先生就遭遇了这个对自己涵养最大的考验——

  “王先生、肖先生你们好。我叫洛戈,接下来就由我负责向二位介绍这个项目……”来人年纪大约三十上下,一身书卷气、谦和有礼、不卑不亢,让肖战对其印象不错。

  只当是自己崽子找到了不错的投资项目,正欲夸赞自己的爱人,直到肖战听到洛戈满怀热情的说“只要抽取王先生的精子转化成卵细胞,再使之在我们的人造输卵管里完成与肖先生的精子完成受精……十个月之后,两位就可以收获一个可爱的孩子了。当然如果二位觉得一个孩子太孤单的话,也可以考虑……”

  正在喝水的肖先生,愣住了,甚至有零点几秒的停顿,让他觉得自己在震惊下已经忘记了如何喝水。来不及出言打断正在夸夸其谈画各种美妙蓝图的洛戈,肖战侧过头一脸震惊地看向了自己那气定神闲的爱人。

  见对方一脸坚定的挑了挑眉,肖战也只得开始面对现实。

  说不感动是假的。他和王一博一样,在遇见对方之前,都有过对最平凡的幸福的想象——一个温柔居家的配偶,一两个绕膝承欢的儿女,世俗而幸福。直到遇见了彼此——打破了所有对幸福的成见。

  哪怕前路千人阻万人拦,即便是我自己,也无法阻挡内心里想要靠近你、拥抱你的欲望。

  所以才有了勇气,去对抗世界,去改变父母,改变曾经那个想象中的自己。

  儿女膝下承欢固然是少年时的美好想象,但可以和爱的人携手到老一切也都值得。

  只是王一博能为自己做到这个地步,也确实出乎了自己的意料。小孩初见时极冷,但深交之后就知道他内里的温柔与细致。知道自己的父母保守,近来随已渐渐软化,但始终对血脉传承抱有执念。

  两人都是爱小孩的人。肖战也不是没想过借用国外卵子库里的卵细胞为两人留下个一儿半女。只是内里总觉得孩子当时爱的结晶,另一半基因只要不是对方的,都觉得差强人意。

  索性也就随缘了。肖战有的是耐心,特别是对自己所爱的人。他有信心也有耐心,他和王一博能用真诚改变自己的父母。

  只是这小孩啊,想做什么事,就一定会全力做到。肖战有些失笑,冷静下来却又忍不住开口“崽崽,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背着我筹备这一切的?”

  王一博耳朵微微有些发红,却故作冷静,沉下声,“从我和你在一起那一刻起。”
  有的手握住了就不想松开,所以才要釜底抽薪,断了了你的所有顾虑。王一博在心里说,却忍不住地按压起了手指。

  注意到了爱人略显紧张的小动作,肖战心下了然,悄悄地握住了爱人的手。心中感动,却也未再出声。两年,只怕这两年小孩也没少在这件事上下功夫。

  不知何时,一直侃侃而谈的洛戈也默默收了声,看向了他们。看了看这对爱侣周身散发的寸狗不生的气场,讪讪地开口“那我就先出去,让两位‘准爸爸’好好讨论下?”

  两人知晓对方体贴,也就微笑着向对方颔了颔首。

  不知是不是洛戈那句“准爸爸”让两人迷了眼,会议室里的气氛温情得不像话。

  肖战本想开口,却在张嘴时顿觉言语的苍白,默默地将心上人搂进了自己的怀里。

  王一博微微浅笑,嘴角撩起了一个诱人的弧度,用力得回应着自己的爱人……

  对于两个相爱的人而言,再没有比身体更准确的语言。

  那些说不尽的感动与爱意,体温与心跳会替我告诉你。

  告诉你,我多么不愿松开你的手,多么想和你站在阳光下,多么想在这个大大的世界里有一个被家人祝福的家,多么想把你想要的一切都用力送给你。

  我爱你,云知道,风知道,体温知道,心跳知道,你知道。❤️

评论

热度(45)